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查看: 4993|回复: 15

[原创] 罗马龟甲阵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8 1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也是参加裁缝大哥的比赛用的!先献个丑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伍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军饷 +99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KleinKlauss + 99 + 1 精品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猫做出来啦,哈哈哈,不过要小心拿哦,很容易掉漆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星这个盾牌好像是无花纹,全手绘吧!画这么多个盾牌很BT啊。
另外,我在想,中间的人看不见的,是不是可以简单涂装一下就可以了,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, 我那么密集做地台的时候已经很麻烦了,猫这个密集程度,人物中间部分地坪几乎无法施工,这个难题等着看猫怎么解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2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!啥时间也帮我做一套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盾的花纹画的很好,画的时候很BT吧,辛苦辛苦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13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~~~赞啊~~~万一一块石头掉下来会发生什么呢?我错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8 22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,我想一般也是抗的住的,盾阵的抗冲击力还是很强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02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到有古罗马军队题材的作品了,大赞~

嘿嘿~~~赞啊~~~万一一块石头掉下来会发生什么呢?我错了。。。。。。


龟甲在罗马军队攻坚时都可以用,不能抗击石头还能这么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03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朔风 于 2008-1-9 02:30 发表
终于看到有古罗马军队题材的作品了,大赞~



龟甲在罗马军队攻坚时都可以用,不能抗击石头还能这么用吗


说的应该是一块石头掉在模型上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拿破仑 ( 京ICP备05046168号 )

GMT+8, 2020-4-7 01:45 , Processed in 0.09668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