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楼主: tntxhy

[吐槽] 有奖调查:会员年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1 11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色拿破仑 于 2008-7-11 09:36 发表
50岁???


楼上真会开玩笑,上面的表有50岁的人吗?30岁以上嘛.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调查表是30岁以上,行了吧.我可没有问人家的隐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龄为什么是隐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一般人眼里,年龄,收入,感情都算隐私.当然个人性格不同.有些人也不这样认为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,我的隐私好像曝光了 痛心疾首,会被不法分子利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,谁会这么无聊呢?

[ 本帖最后由 xixi 于 2008-7-11 12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肉搜索啊

[ 本帖最后由 蓝色拿破仑 于 2008-7-11 12:2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2 12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色拿破仑 于 2008-7-11 11:50 发表
呃,我的隐私好像曝光了 痛心疾首,会被不法分子利用的。

什么啊,我现在都没搞清你多少岁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16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若斯菲娜 于 2008-7-12 12:28 发表

什么啊,我现在都没搞清你多少岁.......


啊呀,18岁以下,小屁孩一个(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拿破仑 ( 京ICP备05046168号 )

GMT+8, 2018-6-25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385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