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苏尔特

[讨论] 太平洋战争为何澳大利亚如此坚韧,新西兰却不堪一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7 21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當時日本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列強根本沒有作準備,更加沒想到日本竟然會攻打西方列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07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今我没看过新西兰陆军和日本交手的战例啊。
原来看隆美尔的传记,“意大利人中最精锐的阿雷艾特装甲师也崩溃了,猛虎般的新西兰人对该师发起白刃战,缴获了该师的全部大炮并俘虏380人。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1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平洋战场,海空军被打掉之后陆军基本是没用了,41年的麦克阿瑟不也是不堪一击嘛,到44年就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2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怎么不关注这个问题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21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从哪里看到的
太平洋战场的新西兰第三师打得一直都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3 12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22 于 2009-6-23 19:36 发表
澳大利亚人的祖辈是欧洲的流放犯人,全都是极度危险的人物,他们的后代当然强悍。
新西兰的祖辈是来太平洋捕鱼的渔民,自然不能相比。
呵呵,这是真的,不信百度。



閣下很幽默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3 13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这个。。。我都记不到还有这么个贴了呢。。。。
不过历史上确实新西兰早期发展都是欧美渔民建立的。当时大多数捕鲸船都要在新西兰补给或就地处理鲸油。因为新西兰附近海域正是是很多鲸鱼聚集地。其余水产资源也很丰富。也因此在新西兰几个地点开始发展成了城镇。渔民和当地土著相处也较融洽。好像凡尔纳的一本小说(忘了名字)也有详细描述,可以参考。
澳大利亚也的确是英国犯人流放地。当时被视为最偏远严酷的地方。现在是天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3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... 連隆美爾也盛讚澳洲兵是一等一的精兵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7 23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澳大利亚打仗还是很猛的,在北非曾经把隆美尔的非洲军团打得没脾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1 03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3月25日晚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某接受企业宴请,醉酒后对同桌吃饭女子进行调戏,遭拒后动手打人,一同吃饭的还有固始县副县长张某。事后经法医鉴定,陈、徐两女子为轻伤。张县长对被打的女子说“姑娘,别闹了,闵行长是有背景的”。(腾讯)

县太爷都不能给草民做主了,可见冤屈无人管的事情已是司空见惯了。县太爷平日更是见多识广,你个一介草民不听差遣,还等待何时?行长大官人看上你,是你多少辈积来的福分,只有感恩,哪来的怨恨?不但不识事理,并且素质也很低嘛!“姑娘,别闹了,闵行长是有背景的”,这个县长的话说的很有水平,下面的潜台词就是:“小姑娘,你就从了吧,你的好处会大大的有滴”。这个姑娘也是,你要做“邓玉娇第二”吗?精神病院的床位还没有满,医生也在等米下锅。送你去医病,对这样的县太爷和大官人来说,应该是比喝一杯洋酒还容易的。

这个行长的“背景”会有多大呢?劝姑娘不要闹的县太爷应该是清楚的,什么是背景?用现在的话说,是指背后倚仗的力量。什么力量呢?无非就是身后有更大的“太爷”在为他撑腰。为这样的人撑腰,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姑娘顺从这样的“大官人”,欺负更多的没有“背景”的草民百姓。实际,对这样的大官人和“县太爷”来说,欺负草民和让小女子顺从,已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乐趣和空虚中的点缀罢了。 传奇私服 传奇私服家族  传奇战歌  传奇家族  家族SF

把受害人打成了轻伤害,已是刑事案件,可为什么还不将犯罪嫌疑人归位?难道就因为他是行长和有“背景”的原因吗?反过来,要是这几个女子因为反抗被侮辱将这个大官人打伤了,公安机关也会象对待行长大官人这样的对待小女子吗?估计早就果断出击,在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了。

企业为什么要请领导吃喝玩乐?有求是第一的,为什么不请“犀利哥”这样的人吃饭?躲还来不及那!有权有钱,可以给自已带来好处,钱当然不能白用,给狗买根火腿,还要看摇摇尾巴的,心情也舒畅。

行长大官人当众人之面就对女子抓胸和下身,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十足的淫赖之徒,平日里也早习惯了,要是查查,应该可以和那个准备睡800名女子的干部旗鼓相当,还兴许打破一下记录的,最好能创造一个世界冠军,也为国争争光。

不对受害者道歉,也不受法律制裁,还对受害者进行威胁恐吓。可见其“背景”真是不一般,黑白两道通吃,县太爷都要惧怕几分。这样的人做行长,谁能放心他会将钱贷给什么样的人?

俗话说,社会上有“三铁”:一起扛过枪的,一起蹲过监的,一起嫖过娼的。大家说说,这个县太爷和行长大官人是哪一种“铁”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拿破仑 ( 京ICP备05046168号 )

GMT+8, 2019-8-23 19:10 , Processed in 0.13906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