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楼主: 戈培尔

[讨论] 热爱和平 以战止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4 18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即和平,以战止战,好观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2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李易仕


    这句话咋这么熟悉啊
战争即和平,自由即奴役,无知即力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——真理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23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看见纳粹的冲锋队和党卫军在广场上焚烧各类哲学、科学以及其他不能为纳粹所容忍的书籍时,可曾想象过我 ...
vincentkeh 发表于 2011-4-14 15:21



    秦始皇 焚书坑儒 汉武帝 摆出百家 还有毛润之 文革时期都做过这类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23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
我已经做了修改
以后不再出现此类观点
戈培尔 发表于 2011-4-14 18:01



    观点无对错 只因角度不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5 16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4# uno


    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9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vincentkeh


    在千年前,还有秦始皇的焚书坑儒呢!
   何以言之 中国人们仍然没有跳出那个十年里遗留下来的疯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08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看见纳粹的冲锋队和党卫军在广场上焚烧各类哲学、科学以及其他不能为纳粹所容忍的书籍时,可曾想象过我 ...
vincentkeh 发表于 2011-4-14 15:21


几十万人的大游行,在广场上检阅冲锋队的希特勒,打砸抢犹太人和其财产,疯狂的个人崇拜(以能亲眼看到伟大的元首和其握过手为光荣)
这些疯狂的记录,不过在四十年之后以另外的形式又重演了一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战止战是不可能的。小时候我连续揍了一个人N次,他还是和我使坏,除非我杀了他,可杀了他他爹会杀了我。所以嘛,最后握手言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2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战止战是不可能的。小时候我连续揍了一个人N次,他还是和我使坏,除非我杀了他,可杀了他他爹会杀了我。所 ...
蓝色拿破仑 发表于 2011-5-9 11:10



哈哈
如果你在十四岁以下的话,杀了他他爹也拿你没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5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真暴力呀!去向五道杠小弟学习下,人家那才是伟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拿破仑 ( 京ICP备05046168号 )

GMT+8, 2019-12-15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2439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