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ujinlong

[工程] [待解决]napoleonica.org上的资源谁有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守业 发表于 2012-12-11 21:45
授人以鱼 授人以渔而已,阁下别误解。

亲 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2 17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误会了。
已经给你指出来网址索引了嘛,到里面什么资源都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6 18:5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已经把这个网站收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6 19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08:34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拿破仑 发表于 2013-6-6 19:15
速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原来以为这会是原档案图片,但是后来发现都是文档,我收藏是防止数据库再度掉线!我仅仅是下下来,没有整理,都是网页格式,你还要吗?我倒是在另一个网站下了些拿破仑档案原文件图片,得有20个G,像是拿破仑贵族所有纹章原文件,还有什么书信集,日志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11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ujinlong 发表于 2013-6-7 08:34
我原来以为这会是原档案图片,但是后来发现都是文档,我收藏是防止数据库再度掉线!我仅仅是下下来,没有 ...

搞之。档案源文件得要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13:1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拿破仑 发表于 2013-6-7 11:11
搞之。档案源文件得要啊。

好吧  还有点 等我都下完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8 2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墙就可以打开网站  http://www.napoleonica.org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8 2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打开这个网站,正在下载资料。如果你翻墙打不开,我下载后可以发到网站共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8 23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网的书能下载,文献似乎不能下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拿破仑 ( 京ICP备05046168号 )

GMT+8, 2018-12-17 05:03 , Processed in 0.14735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