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拿破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伍
新兵指南:让新兵更快熟悉论坛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/译者及出处@napolun.com邮箱自助申请
近卫军名将 - 赤胆忠心的“圣贤”德鲁奥 电影《滑铁卢》DVD-5一张钱老神作 THE CAMPAIGNS OF NAPOLEON
拿破仑所著小说《克利松与欧仁妮》波兰军团的创始者——东布罗夫斯基 路易斯-皮雷•蒙布伦和他的骑兵生涯
查看: 5771|回复: 19

[吐槽] 新人报道一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8 19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谢搜索电影……如果没有搜拿破仑1927版的资源的话,我根本不知道这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阁下来中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9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来没军饷是个悲催的事……下电影直接变成负资产了。
不知道中拿的坛友玩不玩拿战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不少:http://bbs.napolun.com/thread-32771-1-3.html
之前论坛的附件都是对外开放的,非注册会员也可以随意下载,但迫于流量压力最近才改成了收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9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守业 发表于 2012-1-18 19:08
有不少:http://bbs.napolun.com/thread-32771-1-3.html
之前论坛的附件都是对外开放的,非注册会员也可以随 ...

寒假了都回去过年了么……一看回复都是多少多少天前的,囧。

吐槽一句,被迫灌水赚钱真的是一件很那啥的是-_-

碰到元老级人物,那么我就顺便问一下。博物馆中那个83重制版冈斯的《拿破仑》有中文字幕没有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英十字军 发表于 2012-1-18 19:11
寒假了都回去过年了么……一看回复都是多少多少天前的,囧。

吐槽一句,被迫灌水赚钱真的是一件很那啥 ...

确实 常来论坛灌水的大多是上班族,一放假来的也就少了.
重制版的没字幕,不过由于本身就是无声电影,再加上旁白很少又很简单,所以这点也就无关紧要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9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守业 发表于 2012-1-18 19:24
确实 常来论坛灌水的大多是上班族,一放假来的也就少了.
重制版的没字幕,不过由于本身就是无声电影,再加上 ...

这样啊……那么应该不成问题。
只不过高兄,请问你知不知道蓝色拿破仑的动向啊?
翻了翻博物馆的帖子,很多电影资源都是他贡献的,只不过不少失效了之类的……觉得可惜了,希望他也能抽时间补补115资源啊之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英十字军 发表于 2012-1-18 19:28
这样啊……那么应该不成问题。
只不过高兄,请问你知不知道蓝色拿破仑的动向啊?
翻了翻博物馆的帖子, ...

蓝拿正在假期中,国企员工就是爽,他应该会消失10天左右,不过春节前后应该会回来一次收发新年礼物的.
请问阁下需要什么资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9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守业 发表于 2012-1-18 19:34
蓝拿正在假期中,国企员工就是爽,他应该会消失10天左右,不过春节前后应该会回来一次收发新年礼物的.
请问 ...

额,其实也就是《拿破仑在奥斯特利兹》的上译版的资源,115的没源了。
当然,同时也在翘首以盼等待蓝拿兄发布他自制的极品版《滑铁卢之战》……

在一个上班族成群的论坛,我这个高中生显得有点嫩啊-_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英十字军 发表于 2012-1-18 19:37
额,其实也就是《拿破仑在奥斯特利兹》的上译版的资源,115的没源了。
当然,同时也在翘首以盼等待蓝拿兄 ...

这个当初正好备份了:
http://115.com/file/e6mr2ko8
http://115.com/file/e6mr2yju
滑铁卢字幕应该会作为春节礼物发布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伍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拿破仑

GMT+8, 2022-7-6 05:57 , Processed in 0.02981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